Veka DECEMBER

发掘生活中的灵感

【 第三篇 每一只泰迪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】

每一只泰迪,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。
第一次独自养泰迪,四个月大的小姑凉,很疯,却又很聪明。每当我穿鞋出门,总是能察觉到我的离开,趴在我鞋子上闹腾。一天就学会了坐下的指令。排行第二的犬,真不是浪得虚名。
自从它来了,生活就变了。大萌不在的日子里,朵朵成了我又一个牵挂。现在无论在家里做什么,都会屁颠屁颠地跟着。在公司也总是想着,她把家里闹腾成什么样了。早上醒来和晚上回家都会大扫除一番~虽然她固定在阳台和卫生间如厕,但整理还是很必要的。
虽然每次关门都会扒门,但回头想想,很小的时候离开自己的妈妈,总是想粘着人寻找安全感。每次主人离开都会可怜巴巴的看着。就像今天,楼下取个快递十分钟,回来就像几百年没见那样热情洋溢。她还恐高,无论怎么闹,放到高处都特别老实特别安静。
我一直养龟,虽然爸妈养了泰迪,但对于怎么养还是有点蒙。今天,朵朵的新窝到了,希望她在家里能开心生活。小家伙,等着大萌来了,一起体验一下这粘人小东西的日子。
每一只泰迪都是长不大的孩子。她要时时刻刻看得到你,需要你的爱抚,害怕你的责备,恐惧你的离开。给她多一点关怀,多一点时间。
开心成长。

评论

© Veka DECEM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