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ka DECEMBER

发掘生活中的灵感

【 第一篇 写给最开始 】

为什么说这是第一篇呢,很巧。上一篇的记录是2015年夏天第一次和女友大萌来无锡游玩。结果,两年后,我们真的分别从上海和北京来到无锡了。不知不觉已经近半年。一直想写些什么,却从未动笔。

自大学毕业已经四年了,在大学时代坚持写Qzone,人气倒也是可以。就职后,不知是时间少了还是懒了,再也无法坐到PC前写些什么——就连本子日记都没有坚持下来。回望这几年,也都是靠着朋友圈那寥寥无几的记录来回忆了。

去年时候去厦门,回来时候发现其中一只捡来的螺壳里有一只特别小的寄居蟹!于是就当宠物养起。可惜了解习性,也就坚持了半个月左右。后来开始养龟,一年多了,算起来买过不少,至今大大小小各个品种也有十来只了吧~~

今年七月,从待了八年的上海来到了无锡,终于跟异地5年多的大萌在一块儿了。可惜,大萌工作原因,12月5号去广州培训三个月。接下来又是要过着“有女友的单身狗”的日子了。

于是,大萌离开的第一个周末,我领来了一只四个月的小泰迪,她叫朵朵(原名多多)将要陪我们一起嗨,真是个缠人的小妖精~

Veka,是我的英文名Vector和女友大萌的英文名Kay的合称,december也是记录现在的十二月。无锡,第一个冬天。刚刚度过了我最喜欢的黄叶在梢落叶飘飘额时节,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里,还能拿镜头记录些什么呢?

希望我能坚持下来吧~~

 

评论

© Veka DECEM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